快进到被拖走犁地

我cp洁癖别蹭饭。

是horrorxfrisk!雷预警!

摸鱼,很脏,很乱,因为我想表现horror的“错乱”字写的很潦草,望见谅

以下为了防不清楚,我就把字打出来了

(左边内容)

“Frisk…孩子…”

要把Frisk找回来…

“必须找回来…”

“你为什么要丢下我…”

不可能回来…

TA不可能回来…

“求你了,孩子…”

回来救救

“回来吧…”

“kids,别失去希望,我们在等你…”

(右边内容)

折磨TA!!!杀死TA!!!

“不想回来看看你的老朋友?”

“TA必须付出代价…”

“Frisk是谁…?”

是谁造成这一切的!不是么?

“好像忘了什么重要的事…”

“骗子…肮脏的旅行者。”

“你可真是个小混蛋”

“我会抓住你…”


可以理解为horror对福的爱和恨在进行争辩


             

              

评论(5)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